宁夏监管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月4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会议总结分析12月份安全运行态势,安排部署1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年伊始,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起好步、开好头: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民航局、西北局重要安全文件要求,针对行业典型不安全事件,要深刻汲取教训,前移安全关口,持续传导严的压力,严惩各类违规违章行为。二是做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继续深化整治,针对安全运行压力大、风险隐患多的单位开展重点督导,确保形成监管闭环。三是组织召开宁夏民航2021年安全工作会,总结2020年重点工作,分析研判安全形势,确定安全工作目标,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四是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民航春运形势和客流特征,加大对重点环节的督查力度,确保春运期间民航运输和疫情防控有序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