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月4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总结分析了12月份辖区安全形势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对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2月份,青海监管局落实各级工作要求,强化岁末年尾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督查,加强对西北局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督导,加大运输服务和空防监管力度,持续推进净空治理,辖区安全形势持续保持平稳。

  1月份,青海监管局针对岁末年初工作特点及辖区运行实际,认真落实民航局、西北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防松懈麻痹,严格履职尽责,强化重点监管和精准监管,确保航空运行安全平稳,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做好冬季运行安全监管,加大除冰雪现场督查力度,开展辖区机场供电安全专项检查。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近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督促辖区单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三是继续推进机场净空治理,做好辖区净空管理专题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四是提前部署春运保障工作,强化服务品质提升。五是传达落实民航局、西北民航工作会议要求,组织召开青海辖区年终工作会,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六是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21年安全监管重点风险管控方案及会议、培训计划。七是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高标准、高质量召开好民主生活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