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飞行校验协调会

  

  新年伊始,针对辖区内西宁、玉树、果洛、祁连等机场通信导航设施定期校验工作需要,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飞行校验协调会,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机场公司、飞行校验机组等单位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校验机组介绍了此次校飞任务总体安排,相比以往,此次飞行校验涉及单位较多,任务耗时较长,且正值国内疫情防控以及冬季运行关键时期,为此,青海监管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校验工作的协调配合,确保整个校飞任务安全、高效、顺利实施;二是通导运行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校飞安排进行设备自查,做好地面保障工作,如有校验不正常情况要及时上报,防止发生问题影响安全运行;三是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与校飞机组做好协调工作,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四是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研判,做好除冰雪工作,确保冬季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