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研究部署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33日,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指导意见》落实措施。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指导意见》内容,结合陕西民航实际和安全监管工作,对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提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安全第一”,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和“严”的总基调,切实转变安全监管理念和监管模式,提高监管质量,提升监管效能,推动陕西民航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指导意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措施,抓好落实;探索创新“双盯”监管模式,把“五不放过”原则贯穿于安全监管全过程,不断增强落实监管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关于做好春运和“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通知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安全监管,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