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与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开展工作交流

  48,陕西监管局局长翟安强、党委副书记杨宏涛带领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西安航天通用机场与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开展了工作交流。航天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贺延光、航天基地城市发展控股集团董事长崔磊参加交流。

  双方首先在航天通用机场飞行区深入了解机场的运行保障情况,并对主要驻场单位陕西直升机公司、陕西秦汉通航公司、陕西信义通航公司、京东天鸿无人机科技公司、西安通飞公司等开展工作调研。随后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中翟安强局长代表陕西监管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十四五”时期在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下,通航发展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希望航天基地管委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通航企业来抓住机遇成长发展;二是继续加强航天通用机场的安全管理,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各方加强相互之间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共同开展好航天通用机场和通航公司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