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咸阳机场南围界不停航施工方案审查会

  为推进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顺利实施,全面分析不停航施工风险,查找方案薄弱环节,确保不停航施工期间机场运行安全及施工安全,422,陕西监管局机场处组织召开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S1跑道南侧围界及巡场路迁改不停航施工方案审查会。监管局空防处、咸阳机场公司及机场建设指挥部各业务部门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场建设指挥部汇报了本次飞行区S1跑道南侧围界及巡场路迁改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随后,机场公司安运部、现场运行中心、资产管理部、安检分别就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进行发言,并结合各自业务特点对方案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最后,陕西监管局机场处、空防处就方案中各自的业务部分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陕西监管局始终支持咸阳机场三期建设,持续推进工程顺利开展;二是建设指挥部认真梳理此次会议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加强整改落实;三是咸阳机场公司要持续加强施工监管,进一步加强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制定有效的管控措施,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