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督导长安航空开展危险品应急处置演练

  为确保“五一”假期旅客出行安全,427日,陕西监管局督导长安航空公司开展危险品应急处置演练。

  长安航空公司此次演练紧密结合国内疫情防控措施、“五一”假期航空运输需求充分释放及机票“量价齐升”,假期出行高峰增多的情况,演练设置了站坪货斗行李冒烟、空中客舱旅客充电宝起火冒烟、空中货舱火警警告等内容,采取“无通知、无准备、无脚本”形式开展。演练真实检验了各业务的应急反应速度、专业处置能力和团协作水平。

  针对演练中思想重视程度不够、预想不够周全、协作不够顺畅等问题,督导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改进意见,要求公司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要强化全体干部员工的敬畏之心,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标准和要求;二要做到方案齐全,预有准备。把各种情况想细想实,结合重大节日保障检验到位,临危不惧,遇事不慌;三要按照相关制度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标准和要求,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为未来安全发展夯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