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部署“五一”期间安全工作

  针对近期辖区航班增速明显、春季天气复杂等特点,为落实好民航局、西北局安全工作有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监管工作,确保“五一”期间辖区安全平稳运行,430日,宁夏监管局召开节前教育会,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建党100周年之际的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意识到“五一”假期航班规模将大幅增长,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保障任务的艰巨性,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总遵循,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假期民航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到“三个确保”。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科学管控安全风险,确保运行安全万无一失;二要强化作风,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的各项制度要求,确保信息报送及时畅通;三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工作要求,廉洁过节,严守底线红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政安全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