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部署“五一”假期安全工作

  针对“五一”假期航空运输量明显增长、疫情防控工作复杂、航班运行风险增多、安全保障压力加大的态势。430,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就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监管局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五一”假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民航局《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假期民航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运行视频会议的要求,青海监管局结合辖区运行实际和天气特点,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部署:一是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性,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切实抓好重点安全风险防范。二是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监管。要对辖区安全风险、重点环节做到心中有数,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各级工作要求。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深入运行一线加强巡查,做好信息传递和报送工作,妥善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四是督促辖区单位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五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办公区域及自身安全工作,严格请销假管理,外出人员及时报备,注意行车安全和人身安全。六是守牢廉政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