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五一”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429日,青海监管局局领导带领飞标处、机场处、空防处监察员对西宁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机场货运、T1T2航站楼,通过实地检查和查阅台账,全面检查了一线职工防护、进港货物消毒、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候机楼通风换气、旅客手部清洁消毒等各项措施执行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检查组进行了提醒并提出优化建议。青海监管局就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机场要切实履行好防控主体责任,做到放假不放松、防控不打烊,对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再部署再落实。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配齐配足防疫物资和疫情处置人员,确保能够及时妥善处置防疫突发事件。三是针对机场目前运行保障特点,加强候机楼旅客疏导提醒,引导旅客做好个人防护。四是做好内部员工防控,强化防疫宣传教育和内部管理,确保全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常态化防控的自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