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批准长安航空导航数据库独立建库试运行

     长安航空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要,于2020115日向陕西监管局提交了导航数据库独立建库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申请,计划将导航数据库运行模式由依托海航控股数据库运行转变为独立建库运行。

     受理申请后,陕西监管局对长安航空相关手册的修订内容、导航数据库的管理政策与流程、导航数据库建库实施方案、风险评估报告、与杰普逊及航科院签署协议的情况、导航数据库管理人员的资质授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查,陕西监管局要求长安航空公司严格落实独立建库实施方案,做好海航控股数据库与自建数据库并轨运行过渡期的设置,在地面运行检验无误后,方可上机进行试运行。

     日前,根据长安航空自建数据库地面运行的情况,陕西监管局批准其开展机上试运行,分阶段逐步推进机上数据库的安装使用,做好数据比对及分析工作,全面收集试运行中发现的问题,保证检验独立建库后公司运行的安全性和流畅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