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紧急部署果洛地震应急保障工作

    北京时间522730,青海监管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果洛地震应急保障工作,青海民航辖区各单位值班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本单位应急预案,应急救援力量要迅速集结待命。二是要对辖区各机场人员设施设备、跑道道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确保运行正常。三是做好航空应急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避免忙中出错,忙中出乱。四是各单位要持续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信息通报渠道通畅。五是要做好余震防范,加强人员的自身防护,加大对候机楼等重点岗位的巡逻,确保余震发生时的有序撤离。
   为确保果洛地震应急保障工作有序开展,青海监管局按照《民航青海监管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成立了对外联络组、新闻宣传组、西宁应急保障组、果洛应急保障组四个应急保障小组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保障小组要保持高度敏感性,全体人员要迅速到岗到位,做好应急保障的准备工作,要按照分工,加强信息沟通,督促各单位做好人员、设施设备和场道的再排查,全力做好航空救援的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