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部署辖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青海监管局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成立监管局组织委员会,下发通知对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按照国务院安委办、青海省安委办部署及民航局、西北局工作要求,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聚焦“规章建设和执行”,结合“三个敬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辖区广大从业人员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运行环境。监管局要求,青海辖区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安全责任,开展典型案例宣讲,深入推进辖区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认真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扎实做好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努力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监管局将加强检查指导,督促辖区单位落实方案部署,开展好各项活动,以宣传教育活动促进辖区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