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服务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21年“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和西北局具体安排部署,民航青海监管局在制定辖区主题活动方案和任务分解表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推进会,青海机场公司、青海空管分局、油料、航信、航食、航空公司驻青营业部参加了会议。

  参会单位汇报了主题活动的筹备情况和后续推进计划,监管局各部门根据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结合当下行业发展形势和典型服务案例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协调解决了各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监管局就进一步做好辖区2021年“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分析运行特点,抓好航班正常;三是补足保障短板,提升基础服务;四是发挥特色优势,打造青海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