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多措并举强化监察员能力提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升监察员岗位胜任能力,宁夏监管局结合监管工作实际,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民航宁夏监管局监察员能力提升工作方案》,明确了主要目标和工作路径,对阶段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方案》聚焦基层、基础、基本功,重点围绕提升监察员综合能力、专业能力、应急能力、监管能力四种能力为主要抓手,制定了24项具体措施,力争用两到三年时间,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监察员队伍。《方案》还对监察员能力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监察员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全面贯彻落实好监察员能力提升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加强责任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将本部门、本专业监察员能力提升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完善配套机制,在干部提拔、职级晋升、人才培养中做好衔接,对表现优秀、能力突出的监察员优先考虑、推荐。四是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监察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增强争做优秀监察员、高级监察员的积极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