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62,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安委会,会议总结分析5月份安全运行态势,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6月是全国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前夕,举世瞩目,举国欢庆。在这一特殊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六个起来”要求,把控运行风险,消除运行隐患,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各项工作。要加强第一入境点接触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返宁人员通过民航入宁后的移交、消杀、信息通报等工作,务求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效。二是严格落实《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学习贯彻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组织辖区单位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四是加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要认真落实西北局、监管局关于集中攻坚阶段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重点督导,增强系统性风险防控能力。五是加强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关于监察员能力提升相关部署要求和监管局监察员能力提升方案,以提升综合能力、专业能力、应急能力、监管能力为重点,制定细化措施,切实提升监察员综合履职能力。六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积极参加民航局、西北局和自治区组织的各类主题活动,举办好宁夏民航“永远跟党走 传唱红色经典”活动,唱响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