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开展第四期业务知识培训

     为落实《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监察员能力提升计划》和《监察员能力提升三年计划推进方案》,拓宽监察员业务知识面,提升综合监管和跨专业检查能力,增进各专业监察员对发动机防空停和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的了解,近日,陕西监管局举办了发动机防空停和机场净空管理专题知识培训。

    发动机防空停培训主要从发动机构造、健康监控、空停危害、日常维护以及发动机未来发展趋势等多方面对发动机防空停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对发动机防空停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机场净空管理培训围绕净空相关概念、障碍限制面、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机场净空管理的有关规定,并通过多个案例分析向进一步阐释了净空管理的复杂性和重要性。

    本期业务培训深入浅出、内容充实,不仅增加了监管局干部职工对航空发动机和机场净空的基础知识,也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了发动机防空停和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对保证航空安全、正常和效率的重要意义。后续,陕西监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其它专业方向的业务培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