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夏季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西北局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十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近期,青海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检查组对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机场公司、中航油青海分公司、中航信青海分公司开展夏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单位办公场所、运行保障现场,通过查阅台账、人员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外来人员管理、防疫专员设置、员工个人防护、一线员工疫苗接种、进京航班保障、防疫广播提醒、旅客扫码测温、手部消毒、候机楼就餐、高低风险旅客分流保障、货邮舱单、货运“两禁一消”、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经检查,青海辖区各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较好,均及时传达了西北局第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十项工作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予以纠正并对内部防控管理提出要求。下一步,青海监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疫情防控状态,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巡查,督促各单位层层压实防控责任,毫不放松做实做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