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与青海飞龙通航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11日,青海监管局飞标、适航、党办等党支部与青海飞龙通航党支部联合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精心设置“个人必答”“火速抢答”“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三个环节,来自3个党支部的6支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展开了一场速度与党史知识储备的较量。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青海监管局党委突出“精准发力”,做好结合文章的重要举措,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与“结对共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共同学习、同步提升。参赛党员干部表示,通过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对党史中蕴含的深刻智慧、实践力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以此次竞赛为新的契机,守初心、担使命,以积极有为的奋斗精神和信念力量,为青海民航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