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管理局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 6月9—11日,宁夏监管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读书班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和宁夏党校党史党建专家学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带领人民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揭示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让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把握“悟思想”的实质和方向,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赴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四场专题讲座和开展现场教学,使广大党员感悟“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接受了革命传统的深刻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信仰的力量。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学习交流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爱岗敬业、立足本职,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受真理力量,为宁夏民航的高质量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