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飞机维修分公司进行年度复查

  为深入落实西北局《关于深入开展航空器防刮碰专项治理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安全”维修生产百日安全活动的通知》等电报要求,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91517日,甘肃监管局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开展了年度检查。

  甘肃监管局适航处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CCAR145部要求对飞机维修分公司进行了“文文相符、文实相符”的检查,通过对该单位维修管理手册、培训大纲、工作程序的审阅及工具室、库房管理的实际检查,对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逐一核实,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

  在讲评会甘肃监管局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为导向,尽快进行问题整改严格落实电报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上报相关材料持续紧盯维修安全,落实员工岗位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做好维修生产百日安全活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