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张掖机场开展行政检查

  在新《安全生产法》生效之际,为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六个起来”工作要求,督促张掖机场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机场运行安全,914日至17日,甘肃监管局对张掖机场开展了行政检查。

  甘肃监管局组成了10个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张掖机场主体责任落实、军民融合、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治理、机场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结果,甘肃监管局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压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落实工作;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深化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动态管理“两个清单”,切实提升系统性防范化解运行风险的能力;三是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空中防线;四是强化军民融合,加强与军方的沟通合作,健全联修联保联管机制,全面推进机场保障资源共享,着力推动军民航机场融合程度迈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