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全力保障十四运会

  十四运会是疫情常态化之后在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赛事,是全运会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也是全运会、残特奥会首次同年同地举办,做好此次赛事的航空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

  在西北局的指导下,陕西监管局高度重视十四运会服务保障工作,820日,召开专题党委会,并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领导小组和6个专业工作组;823日,召开全局动员部署大会,进一步细化监管方案、应急预案和检查内容;9月初组织开展十四运会保障专项检查,积极参与指导各单位十四运会保障综合演练;为确保开幕式前后涉赛航班及人员抵离高峰时段的服务保障顺畅,913日至16日加强值班值守,在现有主副班24小时值班的基础上,再增加由分管领导带队,运输处、空防处、空管处监察员组成的值守力量,进一步对辖区涉赛的5个运输机场在重大运输保障、抵离服务方案落实、流程衔接、标志标识、通道硬隔离、保障人员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率、通道消杀等情况加强监管,确保十四运会顺利开幕。

  截至920日,西安机场累计保障航班2107架次,涉赛人员19214人次;支线机场累计保障航班209架次,涉赛人员1685人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