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花土沟机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督促机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工作,按照民航局“六个起来”要求,近日,青海监管局对花土沟机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由青海监管局领导带队,分为8个专业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交流访谈等方式对花土沟机场和中国航油花土沟供应站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作风建设、三年安全专项整治及隐患排查治理、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运输服务质量、空防安全、应急救援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还以不打招呼方式进行了应急救援的拉动演练,实际检验了机场应急处置工作。

  针对检查结果,检查组召开讲评反馈会,通报了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检查发现的问题,从主客观两个方面深刻分析原因,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认真总结提高;二是认真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强化各级责任落实,做到人人知责、人人担责、人人负责;三是综合施策,扎实推进三年安全专项整治,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尽快解决净空问题;四是持续加强“三基”建设,以作风建设为核心,提升专业人员综合素质能力;五是慎终如始,配合地方政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