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检查兰州机场冬季除冰雪准备工作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降雪天气,927日,甘肃监管局对兰州机场开展了冬季除冰雪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除冰雪预案、教育和培训、车辆维护、物资储备、模拟演练等内容。经过检查,兰州机场按计划开展了培训和演练、维护保养了车辆设备、更新了物资储备。

  针对兰州机场除冰雪工作,甘肃监管局要求,一是按照民航局《运输机场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和报告规则》,修订完善除冰雪预案和机场跑道关闭程序相关内容,做好宣贯和培训工作,确保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和报告工作变革衔接顺畅,顺利实施。二是做好各保障单位统筹协调工作,整合资源,提高机场除冰雪综合保障能力。三是加强与气象预报部门的沟通联系,提前预警,密切联动,有序开展冬季除冰雪各项工作。

    同时,甘肃监管局还采用远程方式,对甘肃省内其他运输机场冬季除冰雪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