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圆满完成十四运会保障任务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于927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闭幕仪式,随着涉赛人员陆续踏上返程,陕西民航十四运会保障任务圆满落幕。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陕西民航全力以赴做好涉赛人员、物资抵离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关于十四运会保障的文电精神,陕西监管局加强十四运期间的服务保障和安全监管。一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疫情防控、综合安全、运输保障、空防安全、应急管理、机场管理六个专业监管工作组。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在原24小时值班制度基础上增加由主要领导带队,运输、空防、空管、信息安全监察员组成的值守小组,加强开幕式、闭幕式重要时间节点值班力量,对高峰时段、重点区域加强现场巡查。三是做好重大任务保障,加强信息保密、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期间共保障重要飞行任务37架次。四是加强运行保障监管,成立陕西辖区机场“低慢小”升空物防控专班,加强飞行活动监控,保障人工消减雨飞行任务13架次,处置GPS信号干扰事件2起。五是提升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开展安保测试和十四运会安保专项检查。

  十四运会期间,陕西辖区累计保障航班3004架次、涉赛人员26583人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