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力促兰州机场航空器除防冰保障能力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兰州机场航空器除防冰保障能力,928日,甘肃监管局参加了兰州机场2021年度冬季航空器除防冰工作协调会。甘肃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海航技术西北基地兰州维修室、兰州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兰州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等五家单位参加协调会。

  会上,甘肃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汇报了今年航空器除防冰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演练情况;各单位总结分析了兰州机场除防冰工作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形成了除防冰工作整体方案。

    就做好航空器除防冰工作,甘肃监管局要求, 一是航空器除防冰工作是冬季重点工作,要严格把控人员资质和作业标准;二是各单位要积极统筹协调,资源优化,提升兰州机场的除防冰保障能力;三是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应急处置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提前预判,提高机场的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