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安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08,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月度安委会,认真分析和梳理总结了甘肃辖区安全形势,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换季工作,从人员培训、物资储备、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方面,督促辖区单位尤其是支线机场及时转变思想,完善相关预案,结合运行实际开展换季检查,确保除防冰、除冰雪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以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专项评估工作为抓手,结合三年行动专班机制,扎实开展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持续、动态管理“两个清单”,做好集中攻坚阶段的收尾工作和巩固提高阶段的方案谋划。三是做好支线机场全年检查情况的总结评估工作,梳理各机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总结有效的整改措施,持续跟踪难点问题,为精准监管提供支撑,进一步促进支线机场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四是结合“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和相关宣传报道,切实提升企业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五是持之以恒抓好防疫工作,严格按照第八版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的要求做好国际航班及中高风险地区航班的保障任务,筑牢空中防线。六是抓好“四史”学习,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七是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梳理和收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及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入思考当前形势,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