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迅速启动航空器冬季运行准备督导工作

  为确保陕西地区民航冬季运行安全,1013日至14日,针对气温快速降低、冬季运行可能提前的情况,陕西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航空器冬季运行准备的督导工作。

  陕西监管局对长安航空、海航技术西安分公司、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等航空器重点保障单位的人员冬季运行培训、设施设备换季保养工作、除冰车辆的技术状态进行了检查。并对长安航空航空器除冰演练进行了现场督导。

  陕西监管局对演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并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冬季运行前的准备工作。一是要充分做好冬季运行的物资储备和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二是要利用好入冬前的宝贵时间,认真总结此次演练暴露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人员培训以及各单位之间的协调联动,防范冰冻雨雪天气带来的风险。

  陕西监管局后续将持续对其他保障单位的冬季运行准备工作进行督导,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