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落实民航局、西北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把建设“服务型”机关与促进宁夏辖区发展相结合,近日,宁夏监管局主动为银川机场各驻场单位开展《机场范围内建设项目总体规划符合性备案程序》宣贯培训。

  受银川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形式。宁夏监管局精心制作了培训课件,详细解答了各驻场单位提出的疑问;各单位反馈问题主要集中在规划备案和地方规划手续如何有效衔接、规划备案和净空审核的关系等方面。通过“送法上门”,银川机场各驻场单位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机场内建设项目的办理程序,对合法合规开展项目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体现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也是进一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宁夏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发挥好指导和引导作用,广泛听取辖区各机场意见,聚焦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高质量完成办实事清单任务,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