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打好“组合拳”推进监察员能力水平提升

   围绕“一个素质,三个能力”标准和各项工作部署,陕西监管局紧扣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打好“组合拳”,稳步推进监管员能力水平提升。

   一是狠抓思想教育,严格落实“一课三会”制度,通过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不断加强监察员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一结对、三创建”活动,采取党员干部承诺践诺、监察员回岗锻炼等,帮助监察员更好理论联系实际。二是丰富业务培训,认真执行培训计划,开展业务讲堂912讲,内容涵盖行政管理、飞行程序、机场运行、危险品运输、客舱安全等,同时邀请行业内专家组织专项讲座,拓展监察员工作思路和视野。三是落实目标考核,举办学习教育培训班,安排党员干部分享心得体会,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学业务竞赛选拔,阶段分析评估监察员能力水平提升状况。四是加强调研交流,继续做好与兄弟监管局的合作共建,实施监察员互派、交叉检查、经验交流;深化外出对标交流,先后安排3批次人员赴深圳、长沙等地学习观摩,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监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