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指导调研陕西监管局支部联系点工作

  113,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到基层支部联系点陕西监管局空管处党支部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听取了空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西北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监管局党委书记翟安强、空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直属机关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阐明了党的理论学习对不断提高行业的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性,对推动民航安全发展的重要作用。

  熊杰强调,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二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继续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支部学习要做到从思想自觉到行动自觉,进一步通过支部学习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三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认识到空管工作对民航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安全工作。四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安全监管的重要抓手,促进企事业单位党委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等安全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五要对新形势新情况进行充分研判,动态分析安全形势,积极主动深入一线进行调研,及时掌握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针对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六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与行政相对人保持好良好的工作关系,清清爽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熊杰同志还为陕西监管局送去了疫情防控专项党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