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近期,宁夏监管局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召开了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会议总结了10月份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对11月份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 

  针对11月份辖区冬季运行、疫情防控等压力,会议要求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提高安全工作的敏锐性,做好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二是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疫情期间特殊货物运输管理;三是加强重点环节风险管控,做好冬季运行工作,督促各保障单位加强复杂天气预警及应急处置工作,发挥好运管委协同运行机制,做好航班正常等各项保障工作;四是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抓实抓细中小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工作;五是继续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两个清单”为抓手,严格落实“问题隐患清零”回头看工作;六是持续做好“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活动,推进“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等服务保障工作;七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继续贯彻落实好冯正霖局长、胡振江副局长在安全工作会议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六个起来”不松劲,紧盯辖区重点单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坚持安全监管与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