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检查长龙航空在银川机场运行航班防疫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确保空中防控力度不减、地面防控措施更严”的疫情防控策略,宁夏监管局通过视频方式对长龙航空在银川河东机场运行的航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就航班防控风险评估及分级管理、防疫工作方案及职责分工、国内航班常态化防控措施、机上紧急事件应急处理等事项逐项询问,重点检查机组人员个人防护、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航空器消毒、信息报送和机组过夜防疫管理等工作。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积极迎接本轮疫情挑战,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狠抓落实,“就高”执行防疫标准。二是机组人员要积极与地面保障部门密切协作,形成合力高效应对,守好民航防疫阵地。三是要加强个人防护,严格风险排查、核酸检测,落实自身防疫责任。四是重视培训、提升意识,持续开展针对性的防疫知识及技能培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好安全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