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5,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视频录像,传达了西北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一要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历史意义;二要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三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