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5,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忠实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力量。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二监管局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三要坚定担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的思路和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