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11月18日,西北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宁夏监管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局人教处、党办主要负责人,宁夏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局人教处处长陈玉卿同志宣读了西北局党委关于宁夏监管局三位同志的任职文件,三位任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宁夏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强代表班子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始终把安全监管作为第一要务,把“为民办实事”作为第一追求,把真抓实干作为第一标准,把团结奋进作为第一要求。

       熊杰对宁夏监管局班子及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监管局的各项工作都要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指引下进行,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和《决议》精神融入工作全程、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两个安全。常学常思、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盯紧重点风险,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要顺应市场态势,助推行业发展。持续发挥监管局“粘合剂”作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调整优化区域航线网络,力争在补齐发展短板、提升资源保障能力上实现新突破。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团队合力。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真心维护班子团结稳定,履新干部要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切实承担起新的更大责任,不断推动宁夏辖区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