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低空风切变预警预报经验交流活动

  为提高辖区气象人员低空风切变预警预报能力,1111-19日,甘肃监管局开展低空风切变预警预报经验交流暨低空风场探测系统推进交流活动。辖区8个支线机场和甘肃空管分局以线上形式参加。

  此次交流活动,一是要求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民航局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指南,切实推动以“三个敬畏”为内核、以当代民航精神为依托的作风建设工作,使作风建设走实走深,建立长效机制。二是通过提交论文的方式,各单位互相学习讨论低空风切变预警预报的经验。三是安装了低空风场探测系统的单位讨论了使用经验,甘肃空管分局对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线上答疑。

  交流活动拓展了气象预报员对低空风切变预警预报的思路和方法,督促各单位研究和探索本机场低空风切变预警预报的研判要素,提高预警预报准确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