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及经验交流

  1119,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展示及经验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工作和阶段性成果,交流了经验。监管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要求。监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冯正霖局长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一是坚持在“总结与提升”上持续用力。各支部要坚持好、运用好有效经验,对照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逐项梳理,汲取其他支部好的做法,及时校准“偏差”,填补“空白”。二是坚持在“学深悟透与拓展延伸”上持续用力。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七一”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和掌握。运用好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三是坚持在“办实事与开新局”上持续用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已完成的任务清单要巩固提升、持续优化,对承诺年内完成的任务要盯紧抓实,确保按时落地见效。同时,要结合重点领域和职工群众关心的焦点难点问题,动态补充新的任务并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在“学习成效和工作实效”上持续用力。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的巨大推力,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方法和路径。盯紧盯住冬季运行、疫情防控等重要环节,提炼总结全年工作经验和亮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