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向幸福航空公司颁发CCAR121部运行合格证

  11月16日,幸福航空公司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仪式在民航陕西监管局举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出席仪式,并向幸福航空公司颁发了CCAR121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孙剑岷、民航陕西监管局局长翟安强,西安航投公司、幸福航空公司主要领导及补充合格审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熊杰在颁证仪式上对幸福航空扎实做好安全工作、提升公司发展品质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党的建设是“魂”,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落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加强队伍建设。队伍建设是“血”,要不断加强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切实提高专业人员技术能力;狠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空勤人员作风整顿。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建设是“骨”,要切实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严格落实民航局规章建设年和执行年的相关要求,确保民航规章落实到公司生产运行的各个环节;要提升运行质量和服务品质,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经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授权,由民航陕西监管局具体承担。专门成立审定小组,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共审查公司手册43本/册、整体改版手册14本/册、完成符合性声明审查309项、SAI检查单2610项。同时,采取问询考试、航线监察、外站检查、应急撤离演示、应急处置演示、绩效评估(EPI)等方式对公司运行全过程实施演示验证。审定过程中,积极加强与华北局、天津监管局的沟通协调,密切关注公司运行态势,确保公司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