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青海监管局运输航安党支部书记为监管局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人民航空为人民 真情服务践初心”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从“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入手,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为首乘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通过分享真情服务的典型案例,细致展现了民航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生动实践,深刻阐释了“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和真情服务理念。

  青海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起点,从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始终牢记“人民”这个永恒的主旋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保障人民安全出行和真情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航空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