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督导西安疫情后首班包机学生返乡保障任务

  春节临近,西安地区疫情形势也趋于平缓,为切实做好本地大中专院校(含技校)学生放假返乡工作,陕西监管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在西北局领导下,统筹做好返乡包机的现场服务保障和运行安全监管。

  1171650,海航执飞的HU7266B737-800)航班搭载150名院校学生,从西安机场起飞前往海南海口,这是自西安本土疫情爆发,国内、国际客运航班取消以来的首班载客航班。西北局、陕西监管局领导及一线值守监察员现场督导包机运行保障工作,就机场地面引导、登机流程、行李收装、环境消杀等开展检查,并重点了解了公司机组搭配、机上防疫服务等情况。针对航班保障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监察员及时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提示,要求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细化工作程序、完善管控措施,确保服务保障细致、飞行运行安全。

  随着下一步复工复产不断深入,陕西监管局将认真贯彻民航局、西北局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紧盯防疫政策调整和生产恢复进度,持续完善安全监管措施,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陕西民航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