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航空货运安保形势分析会

  为做好春运期间空防安全工作,根据近期安全形势,117日,甘肃监管局组织兰州地区相关民航单位召开了航空货运安保形势分析会。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机场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东航物流兰州分公司和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场公安局通报了近期部分寄递企业违规违法托运航空货物邮件的情况,各航空货运服务保障单位探讨交流了在航空货运安保工作中面临的困难。甘肃监管局结合春运及冬奥会保障工作要求,对近期兰州机场面临的航空货运安保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以航空货邮收运安保为重点,就如何做好航空货运安保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统一了各单位对做好航空货运安保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厘清了各单位在航空货运安保管理工作中的职责职能,理顺了航空货运安保管理链条。下一步,甘肃监管局将发挥行业监管优势,联合机场公安机关、机场公司及驻场航空货运单位,建立对违规违法寄递企业的联合惩戒机制,推进源头治理,引导辖区航空货运安保工作向好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