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春运安全服务工作检查

  117日是2022年春运开始的第一天,为贯彻落实落细民航局、西北局春运保障工作要求,甘肃监管局各处室组成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分别对兰州机场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甘肃空管分局、海航兰州分公司等单位开展春运安全服务工作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与询问、查阅安全台账和工作记录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各单位春运保障方案的制定、疫情防控要求的落实、人员安全教育与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危险品货物运输、设备维护与保养、特殊旅客服务等工作情况。通过现场检查,各单位都能认真落实春运保障工作要求,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项培训,严格进行隐患排查治理。检查组再次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2022年春运保障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增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全方位确保2022年春运安全平稳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