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与地方无委共保春运安全

  做好春运期间民航运输保障,近日,宁夏监管局与宁夏自治区无委举行协调会议,与宁夏民航各单位共同商议春运期间民航安全运行无线电频率保护工作。

  协调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工信部和民航对春运工作的要求,总结了2021年民航无线电频率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沟通了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明确了检查发现问题的责任单位与整改要求。宁夏自治区无委介绍了2022年民航安全运行无线电频率保护监测计划和工作安排。

  会上宁夏监管局结合宁夏民航无线电工作面临形势,全面介绍了民航无线电频率和电磁环境保护的主要方向,分析了近年来出现的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干扰和GPS信号丢失等典型案例。与会民航单位与自治区无委,就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民航无线电保护工作的主要需求。会议共同商议确定春运期间无线电保护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划分重点监测和保障区域,确定各单位负责人及联络方式,春运期间民航无线电频率安全运行保障各项工作由此全面展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