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19日,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通过线上视频会的形式,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北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成果,分析了不足,并对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中心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工作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政治忠诚更加筑牢、宗旨观念更加厚植、斗争精神更加昂扬,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在创新学习方式、扩大学习群体、转化学习成果、重视学习宣传等方面做出了亮点和特色。但在思想认识上、学用结合上、活动开展上还存在一些不足。

  会议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要求:一是多措并举提高学习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查,组织开展深度学习研讨,强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的学习解读,倡导党员围绕学习成果制定实践工作清单及目标,强化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二是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提高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指导具体工作的能力,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续精神谱系,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落实到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化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增强西北局机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党史学习持续走深走实。要把党的历史、《决议》作为教育党员的重要内容,常学常新,温故知新,时常充充电、紧紧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对开展好西北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