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政府联合区卫健委对民航西安医院开展院感防控检查并进行慰问

  120日上午,莲湖区政府副区长傅强一行5人来到民航西安医院,开展院感防控检查,同时对医院抗疫一线职工进行慰问。

  傅强详细了解了医院目前诊疗、核酸检测、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情况,与院领导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金。他对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叮嘱医院工作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深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葛泽松院长代表院党委及全院职工对莲湖区政府及区卫健委的工作指导和慰问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航西安医院将一如既往、积极作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常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