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0,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北局李博副局长及人教处、党办等部门相关同志以远程视频形式进行指导。

  为召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甘肃监管局党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会议方案,开展宣传动员并广泛征求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指定内容,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问题剖析深、原因分析细、整改措施实,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二要深学细悟,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常学常新。三要在行动上求“变”,在工作姿态、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工作成效上有新提高。四要保持斗争精神,体现责任担当。就加强党委班子建设而言,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保持班子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包干抓好管理局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