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联席会议

  1月21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宁夏民航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民航、西北民航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监管局局长刘国强做《求真务实重实效 担当作为谋新篇 不断创造宁夏民航安全与发展的新业绩》工作报告。

  会议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五个方面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民航安全工作政治属性,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践行“两个维护”,统筹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责任落实,推动三年行动取得实效,牢牢坚守住安全底线。发挥专班工作机制效能,做好“巩固提高”阶段重点工作。三是管控重点风险,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切实管控通用航空运行风险,加强本场训练安全风险防范,着力提升支线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做好空防安全风险管控。四是提升本质安全,推进智慧民航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通航产业发展。五是提升监管效能,加强航空安全信息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实现应急资源共享,应急信息互通、新闻发布联动、社会舆情共管。

  会议要求,宁夏民航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对安全发展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爱民航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扎实做好民航工作的实际行动,求真务实,勇毅前行,不断创造宁夏民航安全与发展的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