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泛美通航开展运行合格证更新审查

  119日至22日,按照《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审定规则》(CCAR-141)中关于合格证更新的相关要求,民航甘肃监管局审查组对甘肃泛美通航公司开展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运行合格证更新审查。

  审查组通过文件审核与现场验证,对甘肃泛美通航公司各项制度的法规符合性、近期运行情况以及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审查结果符合规章要求。结合审查情况,监管局对甘肃泛美通航后期安全运行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泛美通航需认真总结,要通过本次审查,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公司制度、程序和流程,推动公司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二是进一步完善技委会制度,定期组织飞行教员在练习器上进行特情训练,对飞行教员开展能力评估,分级管控提高训练质量;三是继续深入学习《通用航空飞行与实施安全指南》,对标完善制度、程序、检查单,明确运行负责人,结合作风建设相关工作,提高飞行人员遵章守纪意识;四是飞行教员在飞行中要严格遵守标准操作程序和标准口令,根据飞行学员实际情况慎重掌握放手量;五是要严把放单飞标准,继续严格落实单飞“出一号”制度,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